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结构与抗震重点实验室获2017年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2-18] 阅读: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结构与抗震重点实验室评估为优秀等次(排名第一)。此次评估是2017年省科技厅按照《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工程和材料学科领域25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的评估。其中10个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13个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合格,2个重点实验室不合格。

本次评估结果已是重点实验室连续三次获优秀等次,其成绩是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校科技处等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下,以及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重点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凝练研究方向,加强重点实验室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凝聚和吸引高水平优秀科技人才,为我校的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