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来我院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4-17] 阅读:

4月16日上午10点,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我院交流并进行招生面试工作。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 、副院长朱丽华教授及项目相关老师出席活动,我院部分硕士生参加。

1

项目对接

 首先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的老师对学校历史和概况、院系安排与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并对与我院前四次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随后对有意愿去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学习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最后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对于优秀的学生将在2018年秋季赴德国莱比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3

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

 我院与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进行长期交流合作,在上一届联合培养工作圆满完成之际,德国莱比锡工程经济文化大学与我院续签了新一期联合培养协议。新一期协议将为研究生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同时也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能够抓住机遇,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会后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