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国际学术讲座Three Things About Transport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1] 阅读:

2019年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邀请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rof. Nick Tyler,做题为“Three Things About Transport” 的学术报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门进杰教授主持本次报告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毅出席讲座现场。

     

Tyler 教授在讲座现场

Tyler 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由演奏音乐和人的思维之间的关系切入,讲述人的神经系统、潜意识思维、竖向生理特征与城市设计、交通工程设计之间的联系。Tyler 教授认为城市设计的宗旨是帮助人们更好的在城市中生活,为人们的日常聚集和交流提供舒适的场所。Tyler 教授同时介绍了他的团队所开展的一些实验研究工作及其在交通设计中的应用。讲座中Tyler 教授通过丰富的实例对高深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师生专心聆听讲座

报告结束后,我校师生就专业前沿问题和Tyler教授进行了交流,Tyler教授耐心地讲解了相关问题,并诚挚邀请感兴趣的师生前往其实验室进行研究和学习。

本次讲座给土木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为师生们打开了交通工程专业前沿领域的一扇窗户,激发了师生们研究和学习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

     

Tyler教授与师生合影

报告人简介:

Prof. Nick Tyler,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前首席副校长,UCL交通研究中心主任,英国自然基金委员会基础设施领域专家组成员,英国财政部基础设施投资领域专家组成员,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国际顾问,多本基础设施及交通领域国际期刊编委,目前主持的在研项目经费总计6千万英镑,是交通领域国际著名学者。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