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评审会

编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

2019年12月20日上午,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评审会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特邀长安大学韩万水教授,以及本院李青宁教授、王铁行教授、谢启芳教授、王先铁教授参加,评审会由学院苏明周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评审。

                                                                    苏明周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学院副院长苏明周介绍了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和获准情况,简要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0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学院青年教师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介绍申请书的主要内容,由评审专家进行点评指导。

最后,副院长苏明周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基金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进而对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和学院共同努力做好2020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