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实验室例行安全检查

编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8-21] 阅读:

8月21日上午,我院科研副院长苏明周带领学院科研研究生办公室以及各实验室主任对我院三个实验室进行了例行安全检查。

首先,苏明周副院长一行来到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对于复工复产安排,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情况做了介绍,苏明周院副长就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各个实验室重视相关实验人员进入实验室的登记以及防护问题。

之后,苏明周副院长一行来到了岩土与地下空间实验室,他在检查的过程中要求实验室工作人员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让实验室保证安全的前提条件下更好的服务于师生。

最后,苏明周副院长一行来到了道桥实验室,他从自律、建设、服务三个方面分别对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在新的一年的工作当中要求大家能够更好地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