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科研计划项目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07] 阅读:

9月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科研计划项目验收工作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311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由长安大学周天华教授、西安墙体材料设计研究院肖慧教授级高工、西安交通大学孙清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张俊发教授、西安石油大学翁光远教授等5人组成。校科技处副处长牛广召、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明周教授参加了验收会议。

牛广召副处长对验收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以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并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苏明周副院长对陕西省结构与抗震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验收的9个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说明。

专家组组长周天华教授主持项目验收工作。专家组依次听取了9个项目的验收汇报,认真审查了验收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形成了验收意见,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