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不锈钢槽式预埋组件》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1-21] 阅读:

    2021年1月20日,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山东建筑大学、东南大学等11家单位参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不锈钢槽式预埋组件》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以腾讯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曹爽同志及标准主编和参编单位的2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曹爽同志主持,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孙艳文高工代表主编单位对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参编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诚挚谢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曹爽同志对本标准的编制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读了编制组名单并宣布编制组成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苏明周教授代表主编单位做了编制工作大纲汇报。

    苏明周教授对《不锈钢槽式预埋组件》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基础、编制工作大纲、工作进度安排和规程初稿等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与会代表对编制工作大纲、任务分工、编制进度和重点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对规程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最终的分工安排。

    本次会议对《不锈钢槽式预埋组件》标准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亟需重点研究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标准制定的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推动了本标准制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对规范我国不锈钢槽式预埋组件产品的生产和应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不锈钢槽式预埋组件》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