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陇东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4] 阅读:

5月13日下午,陇东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胡爱萍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会议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苏明周,各实验室负责人、科研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苏明周主持。


D754

苏明周副院长对胡爱萍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专业认证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郭昕、宋战平、李力、弓欢学、鲁洁等五位负责实验室管理建设的老师主要介绍了各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胡爱萍院长介绍了陇东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我院老师就实验室管理、博士生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双方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会后,苏明周副院长陪同胡爱萍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16A54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