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城市公共交通空间综合规划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圆满召开

编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6-09] 阅读:

6月8日上午,“陕西省城市公共交通空间综合规划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中心共建单位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启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科技处、校土木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说明: D:\Backup\桌面\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10608153333.jpg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曹振教授就工程中心建设方向与目标、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2021首届陕西城市公共交通空间综合规划与开发高峰论坛筹备情况、中心年度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启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各单位均表示将尽全力配合做好中心各项建设工作。

说明: D:\Backup\桌面\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10608153315.jpg

苏三庆书记对工程中心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工程中心的建设需要学校与合作共建单位共同努力,发挥各自的特色及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把握本领域发展趋势,通过高质量的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专业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推动我省乃至全国城市公共交通空间综合规划与开发工程领域的科学技术进步。苏书记最后指出,举办好“2021首届陕西城市公共交通空间规划与开发高峰论坛”是工程中心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论坛的举办,要精准定位中心发展方向,把握好城市公共交通空间综合规划与开发技术前沿,打造好中心品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