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重点实验室召开验收推进会

编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9-17] 阅读:

为确保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高水平通过验收,土木工程学院2021916日上午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了验收推进会。推进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主持,科技处副处长牛广召、副院长苏明周、相关学院专家及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9.16会议图片\微信图片_20210916152333.jpg

会上,科技处牛广召副处长就实验室验收要求做了说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代表实验室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就验收申请书、建设期的成果总结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凝练建设成果、完善申请书和汇报重点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续实验室将进一步总结凝练建设期成果,完善验收申请书,力争高水平通过科技厅的验收,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国内知名、西部地区一流的研究机构,为陕西省及西部地区岩土和地下空间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工程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