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建大党〔20181号)要求,现将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各支部召开支委会,起草2017年度本支部工作总结。总结内容包括:支部基本情况、2017年度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2、征集本支部党员意见,补充完善年度工作总结。

3、党员个人自我总结,准备好发言提纲。

4、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对支部的建议意见,支委会要认真统计、梳理,并形成整改台账。

二、民主评议党员

1、各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划票,其中优秀不超过党员人数的20%

2、各支部对《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汇总,参照汇总结果,召开支委会,结合党员日常表现,确定最终评议等次。

3、最终评议等次上报学院党政办。

三、要求

1、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119日之前完成。

2、各支部的总结(含整改台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应在122日之前上报学院党政办公室。

3、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具体时间,报党政办。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2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