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土木好声音”歌手大赛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16] 阅读:

【活动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型选秀类文艺比赛《土木好声音》起源于2012年。自我校草堂校区成立以来此活动就成功创办,并在我校师生中产生了深远而广泛的影响。该比赛旨在倡导和发扬我校求实、创新的学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发掘同学们的唱歌天赋,通过要求参赛学生的音乐天赋和唱歌能力,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经过多次《土木好声音》的成功举办,我院学子的参赛热情一路高涨,全院近三分之一的同学直接参赛。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保证了比赛的巨大影响力以及节目效果。每年一届的《土木好声音》已然成为同学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

本比赛的宗旨是:提升我校学生文艺素质修养。创新校园文化活动模式,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选拔有品位、有特长的校园文艺新人。扩大土木学院在学校乃至校外的影响力的知名度。通过比赛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比赛规则:第一轮海选在全院参赛选手中选出36强。第二轮36进16,对于欣赏的选手,导师会举起I want you的牌子,邀请选手加入自己的战队。16人分别和导师组成4个战队;第三轮战队赛,16人中6强杀出重围进入巅峰之夜。巅峰之夜是土木好声音的决赛时刻,也是一个精彩万分的晚会,歌声,舞蹈,绝对是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