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宣讲”=大学生创新创业无限魅力——土木工程学院“互联网+”大赛宣讲会顺利召开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5-10] 阅读:

为营造校园创新实践育人氛围,增进广大学子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普及“互联网+”知识,培养“互联网+”思维,5月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南山书院小礼堂召开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宣讲会。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及近50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特别邀请2014级本科生綦玥担任主讲。


会场掠影


大会伊始,綦玥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会议要求,以小组交流、互动问答的方式,深入了解大家认为参加“互联网+”比赛所需要的条件;随后,他就“互联网+”的定义与大家展开了延伸探讨,又向大家说明了“互联网+”思维与技术的关系,通过共享单车、抖音以及往届比赛中荣获金奖的项目作为重点讲解的案例,强调了“互联网+”思维的重要性;最后,他通过三段宣传视频回顾了历届大赛的盛况,同时向大家展示了本届大赛的主题和规模。他指出,“互联网+”比赛已经成为了时代要求,该比赛的普及是大势所趋。作为当代青年,要紧跟时代潮流,在创新创业中增强自我才干,不断提升自我。


綦玥介绍“互联网+”案例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于“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的理解,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大赛的热情。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