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精神不朽,薪火相传——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代表拜谒陈绍蕃先生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5-13] 阅读:

     5月13日中午,团代会分组会议后,由土木工学院团代表组成的第二代表团利用会议间歇,自发组织前往陈绍蕃先生纪念雕像拜谒,深切缅怀先生的不凡成就与不朽精神,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职)于金光主持。
     陈绍蕃先生一生孜孜不倦、无私奉献,将全部心血倾注到了我国的钢结构事业与我校的建设发展当中,他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建大青年们奋发图强、锐意向前。今天,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代表全体建大共青团员,决心继承和发扬陈绍蕃先生建设祖国建设学校的崇高事业,高举着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 “火炬”,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