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5-2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5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及两名辅导员赴蒲城县尧山中学与澄城县澄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首先,一行人赴蒲城县尧山中学,与该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该校学生整体情况,并举行挂牌仪式。接着,一行人赴澄城县澄城中学,与该校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会,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举行了挂牌仪式。在与两个学校沟通过程中,为不影响学生复习高考,均约定在6月底学生结束高考后,再赴中学针对学生进行专门宣讲。


 

在蒲城县尧山中学挂牌

 

开展座谈交流

 

在澄城县澄城中学挂牌


尧山中学简介:
     蒲城县尧山中学是蒲城籍爱国将领杨虎城于1934年创办的一所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省级示范高中,无论在渭北、在陕西,还是在中国的现代教育史上都具有特别意义。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尧山中学就是陕西省首批办好的10所重点中学之一,1985年被重新确定为省级19所重点中学之一,2004年被认定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2012年被陕西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示范高中。经过努力,尧中的办学成就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誉,学校先后荣获是全国现代技术教育实验学校、全国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文明校园、法治校园、平安校园、陕西省国防教育十佳先进单位、陕西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德育先进单位、陕西省法治校园、陕西省科研兴校明星学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生源基地、市文明示范窗口单位、和谐校园等多项荣誉。


澄城中学简介:
      澄城中学1924年初创于清末县城南街高等小学学堂(今县幼儿园东侧)内,1940年重建于清玉泉书院旧址(今城关一小址),1947年迁至县南业善,解放后复回原址。1949年复名为陕甘宁边区澄城县初级中学1958年改称澄城县城关中学1959年1月改称蒲城县第三中学1960年5月改称蒲城中学1961年9月改称为澄城县澄城中学。1964年迁入现址(县城东五路)。2002年12月被渭南市人民政府命名为“渭南市示范高中”,2003年1月被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晋升为“陕西省重点中学”,2006年9月更名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2011年12月被陕西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示范高中”。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陕西赛区优秀团体奖”、“陕  优质生源基地 西省创新教育论坛组织奖”、“陕西省招生考试优秀考点”、“渭南市‘三五’普法、依法治市先进集体”等20多项荣誉,并被确定为“陕西省基础教育科研项目学校”、“陕西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研究与实验》实验学校”、“渭南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渭南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计算机培训基地”。1999年被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于“文明校园”称号,2002年10月被渭南市政府命名为“市级示范高中”,2003年1月被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晋升为“省级重点中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