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下沉土木学院团支部讲解团代会流程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4-10] 阅读:

为了迎接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做好大会代表的酝酿、选举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来到我院团员同学之间,宣讲团代会的基本流程和我校团委2018年的工作重点。

                                         

                                                                                           会场掠影
        会议伊始,郑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团代会是为了更好的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团组织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郑书记用ppt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代会的代表选举流程,本次团代会筹划充分、组织严密,将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的组织程序进行。随后郑书记重点讲解了我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的要点,即做好“两个引领”,“两个工程“,”两个会议“,”两个大赛“,”两个方案“以及固化三个联系等一系列工作。最后,郑书记希望各我院团员青年能够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提升政治觉悟,多学习、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水平和知识水平。

                                          

                                                                                    郑成华书记(中)做讲解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