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启程计划”系列活动之访学归来话收获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0-10] 阅读:

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启程计划”系列活动之访学归来话收获在我校草堂校区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杨俊芬、王秋维为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分享了自己在访学过程中的收获。

 

“启程计划”讲座现场

 

杨俊芬副教授讲解相关内容

杨俊芬老师是教育部中西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于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期间在清华大学交流学习,她从钢结构的定义,怎样建造钢结构等六个方面讲述了自身科研工作方面的收获。王秋维老师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在美国雪城大学交流访学,她从什么是土木工程及结构工程,个人研究方向和在雪城大学期间所做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自身访学经历。

 

王秋维副教授讲解相关内容

 

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

两位教师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与老师交流,规律作息,努力学习基础和专业课程,认真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土建行业的未来前景和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专业学习的热情。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