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博士生学术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0-10] 阅读: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博士生学术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此次评审产生博士生学术专项奖学金候选人6人,博士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10人,硕士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23人。

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统筹负责评审工作。9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博士生学术专项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评审委员会成员、各学科评审专家、奖学金申请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丽华教授主持。申请人从发表论文情况、专利、学术会议、科技竞赛和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进行申请答辩,评审委员们严格按照评审办法、评选条件认真审核,顺利完成了评审工作。评审结果将在公示后上报校方。

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评审

国家奖学金和博士生学术专项奖学金的评定,将继续激励和支持我校研究生潜心科研、积极进取,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