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助力第十七届全国纤维混凝土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02] 阅读:

2018年10月20-21日,第十七届全国纤维混凝土学术会议在我校举办。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在会议期间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

1FAFD

服务组成员精心准备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包括浙江大学等80余家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50余名参会代表。为保障会议后勤服务,党员志愿者前期积极筹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会议期间共计进行会议茶歇服务5次,代表就餐引导4次,累计服务参会代表1500余人次,有力保证了会议顺利进行。

F2AA

志愿者为参会代表提供热水

组织志愿者助力科研工作,既是党支部主动奉献、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将党建与科研相融合、相促进的一次尝试。希望支部所有成员在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建大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