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爱国志,奋斗新时代”第三届学院之间新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23] 阅读:

为增进学院之间联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1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安德学院联合举办了“弘扬爱国志,奋斗新时代”第三届学院之间新生田径运动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三个学院草堂校区辅导员及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1612C

开幕式现场

10B88

各联队列队整齐

庄严肃穆的国歌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发言,作为他们的舞台,他们誓以拼搏和努力见证独一无二的少年豪气;紧接着裁判代表宣誓,他们保证将持最公正的态度,用最精密的仪器,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辉煌;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博文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运动健儿们的殷切祝愿,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田径场上枪声响起的刹那间,笔直的赛道上,运动员们一跃而出——寒风不敌他们的破竹之势,疲惫拦不住他们的信念。多日的磨练,终于在此刻迸发。荣誉和信念,支撑着他们的坚定的步伐。

径赛场上比拼如火如荼,田赛场更是万分精彩。运动员们的助跑似箭,向着空中的横杆发起冲锋,向前方的沙坑全力一跃——目光坚定,身姿矫健,身上背负着希冀,迈出的步伐才更坚定和有力。

铅球场上,一次次投掷的弧线划过,以更高的成绩破开阴霾,阳光更像是为他们欢呼——蓄力,转身,投掷,一气呵成的动作彰显着赛前默默付出的努力。

单项比赛项目

个人单项过后,迎来了更振奋人心的团体赛。为荣誉而战,接力棒传的是团结的精神,长绳写下了无声的默契,一柄长杆凝的是合作的力量。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更是一群人的汗水。这是一场唯有齐心协力,才能获胜的终场角逐。

1D1F9

团体比赛项目

短暂的时光见证了青春的激昂。伴随着胜利,激动与喜悦,运动会临近尾声。闭幕式中,三个学院领导、辅导员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精神文明奖及团体一、二、三等奖,并合影留念。

18944

颁奖现场

1A684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