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承载土木梦想,助力就业翱翔 ——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团见面会成功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27] 阅读:

11月22日晚18:30,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团在土木楼212报告厅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土木就业服务团指导老师张紫微,土木就业服务团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土木就业服务团会长张志平同学主持。

张紫微为同学们介绍了服务团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土木就业服务团旨在帮助广大土木学子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培养良好就业意识,提升就业综合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借助此平台更好的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E6D4

土木就业服务团指导老师张紫微讲话

张志平为大家介绍了就业服务团的发展规划、人员调配,并分享了自身对服务团的认识。土木就业服务团各部门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后期提出自己的建议。

CB7E

土木就业服务团会长张志平发言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为土木就业服务团今后的发展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好的服务土木学子,助力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再攀高峰。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