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2-17] 阅读:

为迎战12月15日的四六级考试,提高同学们备战四六级的积极性,我院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陈元鑫老师,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博文、綦玥老师于12月13日晚七时分别在学府城各年级自习室组织召开了“四、六级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17级会场中,陈元鑫老师首先就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通知,希望同学们及时做好准备工作,并且提醒大家注意题型的变换,及时做出调整。接着,陈元鑫老师举例向大家说明英语在我们日后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最后陈元鑫老师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端正考试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接下来,弓雪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让大家认识到学习英语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弓雪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考试的时间和纪律,并鼓励大家积极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准备。

与此同时18级会场,邓博文、綦玥老师用几个往届考生在不同考试上运用不当手段作弊,最后都被开除学籍的案例,告诫同学们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之后邓博文老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作为一个国家级考试的重要性,同时还用“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这种幽默风趣的话语呼吁考生考前一定要做好复习工作。最后,綦玥老师呼吁同学们,在平时工作学习中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考试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弄虚作假。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相信同学们能够做到公平竞争,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争创佳绩,考出真实的自我,进而弘扬“自强笃实”的校训,做诚信大学生。也祝愿我院学子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