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启程计划系列活动之“粉体杯”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01] 阅读:

12月19日晚,我院“启程计划”系列活动之“粉体杯”经验分享会于南山书院303教室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曹鑫和杜逸璞,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陈元鑫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会场掠影

杜逸璞讲解了挑战杯赛事科技发明类和社会调研类的主要区别,讲述了粉体杯参赛的申报要求和基本流程,介绍了问卷准备和主题选取的技巧,并鼓励同学们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通过客观的、多方面的数据分析,努力提出有现实意义的方案。

 

杜逸璞分享经验

曹鑫学长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并说明了“粉体杯”等系列大学生一类竞赛对个人提升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竞赛。

   

曹鑫分享经验

两位讲解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答疑与交流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陈元鑫老师号召到场同学向两位优秀的学长学习,抓住宝贵的机会,踊跃参加竞赛。

“粉体杯”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讲座给予了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指导,对学院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氛围营造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