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启程计划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宣讲会顺利进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9] 阅读:

2019年1月16日晚七点,土木工程学院特邀我校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副主任张沛老师在学府城九栋111室进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宣讲,土木工程学院报名此次全国英语竞赛的同学踊跃参加,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博文、綦玥老师也出席本次大学英语竞赛宣讲活动。

会场掠影

“有所了解,做好准备”,在此次讲座开始的部分,张沛老师用八个字概括了此次宣讲的主题。首先老师讲解道了一些基础认知问题,并就土木工程学院考生所参考的C类考试着重进行讲解。C类英语竞赛的特点与四六级考试不同的,一在于听力出现了判断题,二是复合式听写及填空,另外还有“汉译英”、改错题和IQ测试题。张沛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了面临不同题型的解决办法,并推荐应试同学应在寒假中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张沛老师讲解题型

当“Time treis all”被译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此次同学即将面临考试的综合性,变得不言而喻。题量大,要求高,在“阅读”和“写作”上做好充足的准备,拒绝“裸考”是我们应该正确面对此次考试的正确之举。

同学们认真聆听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不仅有利于大学生多方面能力的培养,也对同学们在假期生活中做到“学习不止、脚步不停”有所督促。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所了解,做好准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