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动谋划、精心设计、掌握未来——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08] 阅读: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新学期新征程,为帮助同学们找准自我定位,勉励大家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3月6日19:00在学府城6-301室顺利召开。会议由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陈元鑫主讲,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会场秩序井然。

11D90

辅导员弓雪讲开学第一课

会议伊始,辅导员弓雪用这样的一句话开启了开学第一课: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她列举了一些她身边优秀的榜样案例,分析了这些前辈在人生的岔路是如何做出选择、坚定信念、为之奋斗并最终取得成功。紧接着,她结合土木学子不同的职业发展方向,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应对未来发展定位应做哪些准备。劝导大二学子要在即将过半的大学生活里认真规划学业,精心谋划未来。

1208B

辅导员陈元鑫进行新学期动员

接下来,辅导员陈元鑫针对不同专业进行了前景分析。他用近年数据举证,并结合社会经验,从升学、就业、其他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专业的大环境局势。他还从实际出发,以历届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激励大家在余下的大学生涯中找准目标,为之努力。

170B1

2017级学生认真聆听会议

最后,辅导员陈元鑫着重强调了新学期的各项学风促进制度规定与注意事项,并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蹉跎莫遣韶光老,希望同学们珍惜易逝年华,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生活,主动谋划,精心设计,掌握未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