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春训安排部署工作全面就位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3] 阅读:

土木学子志难挫,鹰击长空万里阔。弯弓向北斗,气定吞日月。土木学院的春训,就在乍暖还寒时刻,开始了。

 

跳跃组训练

3月13日下午6时,土木工程学院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博文、綦玥在紫阁书院广场带领我院学子进行阳光体育方案的场地布置和初步训练。随后,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元鑫和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6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曼鑫同邓老博文、綦玥一道摸排了春训各项目组的训练进程,并深入了解了学院春训参与人员总体情况和训练具体进度。四位辅导员再给出相关建议的同时,特意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辅导员们询问春训训练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并完善我院春训及阳光体育方案的工作,两校区学生干部在南山书院201室开展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安排会议。

 

会场掠影

会议伊始,陈元鑫提出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首先由草堂校区春训项目负责人做出关于训练情况以及后续训练计划的汇报。其次,由雁塔校区学生会往届负责人进行指导方案的补充与建议。期间,陈元鑫强调要注意在训练期间及时反馈,促进两校区的合作。最后,就学生干部评优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与要求。

 

陈元鑫正在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学院负责人针对训练人员参与情况、近阶段训练内容、运动员训练完成度以及后期训练计划做出了汇总报告。随后,雁塔校区各位学生负责人就报告内容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听取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其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嘉航表示,雁塔校区学生会将全面配合学院草堂校区的春训及阳光体育方案活动,雁塔土木学子也会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草堂的土木学子提供援助。

1076B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嘉航发言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魏廷坤提出,在春训组织集体项目和阳光体育方案工作中要增强学生的参与意识,动员所有土木学子都能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为土木学院争得荣誉。

D6A4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魏廷坤发言

最后,由胡曼鑫进行了会议的总结。胡曼鑫提出,在组织进行春训及阳光体育方案工作期间,雁塔草堂两校区要团结一心,要有共荣辱的精神。学生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在工作中要落实“认真,负责,踏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工作。

ED4C 

胡曼鑫进行会议总结

通过此次成功的会议,加强了学生干部组织管理运动会工作的能力,同时促进了雁塔与草堂校区沟通合作,为学院在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土承天下,木撑苍穹。从草堂到雁塔,是土木青青子衿成长的历程;从雁塔到草堂,是土木每一届优秀精神的传承。希望两校区土木学子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