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心不忘、人民至上——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5] 阅读:

为响应我校“支部建设年”号召,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加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做《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引起学生干部的热议,研究生党员阮珂表示:学生党员应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为学校学院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研究生党员学习《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深入宿舍,同群众一同学习两会精神。本科生党员王光钊说到:反腐倡廉,精准脱贫,教育公平等依然是两会热词。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我们为生在这样一个新时代而自豪。

 

2015级本科生党员同群众一同学习两会精神

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在南山书院9栋会客厅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大一学生冯泾伟说到:青年知国事,青春勇担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为祖国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