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会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

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6月4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会生活部在党支部书记胡曼鑫同志的带领下,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检查人员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对4栋、5栋内我院所属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和安全情况检查,重点查看了屋内线路及用电设备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都能够按照相关要求,做到环境整洁、安全用电,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杂物较多、个人物品摆放混乱、宿舍垃圾处理不及时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当面指出,宿舍同学随即整改,切实做到各项问题及时发现、细小问题随即解决。

       

师生党员走访宿舍

检查中,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带头自查学生党员宿舍,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履行党员义务,引领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传播优秀的寝室文化。胡曼鑫深入走访寝室,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学生宿舍是生活交流、同居共处、个性展示的场所,不仅要做到环境美,更要做到氛围优,要有丰富的精神生活、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谐的寝室关系。”

       

学生党员宿舍情况

通过本次安全卫生检查,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为广大学生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促进的精神风貌,起到传播寝室文化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