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筑梦童心,快乐成长——土木工程学院“沃土”志愿服务队走进草下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01] 阅读:

一晴方觉深夏,蒲月逝去之际,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30日下午15:00,草下小学顺利举办了题为“飞扬的旋律,快乐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四个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在传承敬党爱国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后表演正式开始。舞蹈串烧、大合唱、跆拳道、朗诵……丰富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五年级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天天向上》灵动活泼,活力十足;“万古卢沟佑安澜”,三年级小朋友的一曲《卢沟谣》表达了萌芽于心中的爱国情;学前班小朋友则化身为一只只快乐的小跳蛙演绎了欢度节日的快乐;“回忆是思念的愁”,激情昂扬的朗诵《再见,母校》中满是即将离开母校的六年级小朋友的依依不舍。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节日的快乐也挥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舞蹈表演

为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儿童节,我院“沃土计划”志愿者们也准备了精彩的助兴表演。一曲家喻户晓的《成都》洋洋盈耳,不少老师家长也忍不住合唱互动;以成长和自由为题的《我乘着风飞来》引发共鸣,嗨翻全场。

 

志愿者们精彩献唱

一路成长一路歌,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展现了孩子们多才多艺的艺术风采、陶冶了情操,编织着美丽的童心。祝愿所有儿童在这个属于他们的日子里节日快乐,童心永葆。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