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参赛项目荣获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最佳项目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09]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陈元鑫)经过几天的激烈的评审,6月22日,陕西省环保厅、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林业厅共同颁布了《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的通知》。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潘登老师指导,李佳佳同学主要负责的项目《保护秦岭,筑梦三秦》荣获陕西省环保项目类最佳项目奖。

颁奖现场

本届环保创意大赛以“践行生态理念,绽放青春芳华”为主题,面向所有在陕就读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征收作品。参赛作品类型共分工艺设计、海报制作、影像创作、项目申报四个方面。前后共计收到千余件作品,受到参赛学生的广泛好评。

         

获奖同学合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学生更是美丽中国的生力军。环境保护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通过此次比赛,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关注环保、热爱环保、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关注我国环保事业发展的青年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