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21]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网讯(通讯员:陈元鑫)7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土木楼前举行。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学生队员代表,及冠名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西安龙湖冠寓品牌代表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登主持仪式。

潘登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社会实践对大学生起到的积极作用,鼓励同学们在亲身参与中提升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服务社会大众。同时他对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在实践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不怕艰苦,踏踏实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开展实践活动;三是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积极总结,将社会实践过程中获得的经历总结下来,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宝贵经验。

 

分发物资环节

17级辅导员陈元鑫代表实践团指导老师发言,他以自己学生时代的实践经历勉励队员们,通过实地观察和调研,亲身感受新时代社会和谐,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成果;通过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发展。

实践团队员代表陈瑶霏同学号召同学们把握好机会,在社会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用“小我”托举起社会的“大我”。同时她代表暑期社会实践队员承诺在活动中遵守纪律、严格要求、乐于奉献,展现土木学子的优良品质。

随后,本次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冠名方代表——西安龙湖冠寓品牌负责人余梓蔓女士讲话。她表示,西安龙湖冠寓品牌将与土木工程学院继续加强合作,努力搭建广阔平台,服务和支持同学们的能力发展,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她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将奉献、责任和先进的理念传递给服务地的人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最后,余梓蔓女士分别为社会实践团队和冠名团队授队旗并捐资队服。

   

出征仪式团队合影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本次2019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了包括龙湖冠寓“梦想家”社会社会实践团在内的130支队伍,直接参与学生人数达到1068人,奔赴陕西、福建、海南、吉林等全国26个省份和地区进行社会实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