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丨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使命 奋斗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0] 阅读:

5月10日早,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主题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旨在加强党员精神风貌,铭记前辈贡献,提高政治觉悟,牢记历史使命,教育引导全体成员心怀家国,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参观过程中,全体成员被张学良将军的民族大义深受触动,纷纷发表感想。学生党员杨子凡说到,这次参观使我对西安事变这一历史事件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革命先辈在民族危亡来临之际,以国家大局为先,不顾个人安危联合抗日,同时也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和平的来之不易,让我们更加珍惜这美好的当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要继承先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这个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分子王善坤谈到,这次参观让我了解学习了革命先辈们在祖国大义面前不怕牺牲、艰苦卓绝和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还更加坚定了我立志入党、报效祖国的决心。



走在富有红色气息的纪念馆砖石路上,支部书记张泽坤总结说,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当年先辈们的一腔热血和艰苦奋斗的决心与使命。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结合当今时代需求,发展自身长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承我们伟大共产党人的使命,努力奋斗,让这和平盛世继续如先辈所愿!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