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启程计划”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6-28] 阅读:

我院“启程计划”系列活动

之心理健康讲座——美丽从心开始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科学认识自我,加强心理素质培养意识,逐步提高心理调试能力。6月25日晚19点,我院邀请徐红梅老师在学府城12-201举行了“启程计划”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讲座——美丽从心开始,学院2018级各个班的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徐红梅老师向学生们讲述现实存在的优良现象,并引导学生们思考什么事心灵美。接着,徐红梅老师带领学生们看待了“心”与生活的相辅相成,并邀请五名学生上前互动,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具体阐释。随后,徐红梅老师提到了“心”与责任,以每个人多重角色所需的责任为主要内容,对人的心灵美进行了量化。最后,徐红老师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充满自信,悦纳自己,善待他人。

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调试能力,为初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学生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