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本科生毕业班指导

编辑:陈元鑫 发表时间:[2021-04-13]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做好就业指导,帮助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草堂校区安德楼10-1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会。

创新创业办导师孙灵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灵通老师围绕“不断开拓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了四个重点工作,一、以按期毕业为目标导向倒逼当前学业,二、以早日签约理想工作为指引切实把握相关机遇,三、以相关手续时间节点落实毕业前的基本要求,四、以学会有效沟通为纽带及时求助破解毕业前的烦恼。


孙老师表示就业最大的是学生,学院毕业生就业,关系着学生今后工作方向,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既关乎稳定也关乎发展。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从实际问题出发,解决了毕业生们现阶段关注的核心问题,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反响强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