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选课指导——师生面对面答疑会议

编辑:胡曼鑫 发表时间:[2020-12-28] 阅读:

12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了关于选课问题的院领导师生面对面答疑会议,各年级教学秘书、学业导师及各班班长支书为代表的学生团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支书提问踊跃积极,问题涉及到通识课选修模块、专业课上课时间与学生冲突以及尔雅超星等网上慕课平台使用等。院里各位领导耐心地解决了各班代表提出来的问题,并共同分享了选择与学习通识课方面的经验。各班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既解决了选课问题,又对专业培养方案的脉络有了更为清晰且深刻的理解,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最后,学业导师代表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学院心系同学困惑,以及时解决大家的诉求为出发点,尽量让大家少跑腿,解决好同学们选课中的疑难问题并努力做好学院和同学沟通的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