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日常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充满正能量的青春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5-22] 阅读:

2018年5月20日,我院辅导员陈元鑫带领各班心理委员于草堂校区南山书院生活服务中心进行了简短的会议,会议强调了身在青春时光的我们应该阳光积极的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学会让自身充满正能量,辅导员指出学生正处在心理机能迅速发育成熟的时期,因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就是及时地针对性地施以教育,对症下药。使学生知道什么是健康和不健康的心理学保持心理健康就能促进学生身体健康成长。

从此次会议中,同学们得到了许多的启示:正视自己的不足,正确评价自己,我的优点,也许别人就没有,乐于接受并喜欢自己,允许自己不如别人。放下架子,虚心学习;热爱自己的学习,大胆面对现实并积极地去适应环境、迎接挑战。学会自我控制各种情绪与情感--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我们,必须具有良好的、坚强的意志品质;处理问题时的果断性和坚持性;面对矛盾沉着冷静的自制力,以及肯定自己和接受挑战的能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