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工建62级校友入学50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8日,我校工建62级校友一行38人返校,隆重举行入学50周年纪念活动。学校校董校友会主任梁亚红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致辞,梁主任首先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招生、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19日上午,校友们兴致勃勃的参观校史馆等校园文化场馆,对母校近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赞叹和自豪。听闻草堂校区一期工程投入使用也正值2012级新生开学报到,校友们在参观完校史馆后前往草堂校区,他们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地,对于新校区的建设,各位校友予以高度评价。期间,他们还和2012级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学弟和学妹们一定要刻苦努力学习,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