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知名校友  >  正文

我校校友曾凡生总工荣获“陕西省首届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8-15] 阅读:

2016年4月28日下午,陕西省首届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授予仪式在省政府黄楼会议室举行。首届勘察设计大师共计20名,涵盖岩土设计、工程勘察、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给水排水、环境工程、工程地质、暖通空调、输电工程设计、水工设计、岩土工程、电场热能动力、隧道及地下工程、道路、路线总体、结构设计、工程测量、煤矿设计咨询、公路勘察设计、市政工程等领域,代表了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的最高水平。

我校共有四位校友获此殊荣,他们是:建筑学专业77级校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周庆华教授,工民建专业78级校友、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曾凡生,建筑学专业80级校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克成教授,供热专业81级校友、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所总工程师周敏。

副省长庄长兴为周庆华颁奖

副省长庄长兴为曾凡生颁奖

副省长庄长兴为刘克成颁奖

副省长庄长兴为周敏颁奖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