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9-30] 阅读:

9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在土木楼311会议室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讲话,他表示,本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教师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群体,全体教师都应以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培育高尚道德情操。张书记要求教工党支部要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和领悟讲话精神,捕捉关键信息,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结构力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惠宽堂,检测站党支部书记马永欣分别就教师和学生层面谈了个人体会,两位教师认为教师应立足课堂本身,认真做好课下备课与课堂授课工作,要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提高,不断培养拔尖人才,作为学生,要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教工党支部委员相互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明学生的成长方向。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