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09-13] 阅读:

9月12日下午,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党委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书记宋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

会上,刘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党政工研讨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回信勉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通稿及《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刘书记强调,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