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09-26] 阅读:

2017年9月22日下午3时,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516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和健、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宫禄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文主持仪式。
     首先,宋阳对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我校以及我院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公司慷慨解囊,回馈教育的崇高品格表示敬意,并对日后进一步推动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之间的校企合作表示期待。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致辞


     赵和健先生代表公司致辞,就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尤其是社会慈善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通过“中天助学金”的捐赠,可以帮助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也诚邀广大优秀建大学子加入到中天集团这个大家庭当中。


       

                                                   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和健致辞


     最后,赵和健书记向土木工程学院捐赠了“中天助学金”10万元,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向中天建设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至此,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颁发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