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0-25] 阅读:

10月25日晚19点,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土木楼516报告厅隆重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宏哲、团委副书记张紫微、潘登和180名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开幕


首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代表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其次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郑佳蕾、副主席王凯分别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大会审议通过了这两个报告。随后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正式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提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林发言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自9月成立以来,完成了大量筹备工作。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委员会经过充分酝酿、层层选拔,通过各种民主形式进行代表选举,并经大会筹委会资格审查组审查通过,产生了大会正式代表180名。大会提案工作组开展了提案征集工作,共征集有效提案60余份。预备会议的成功召开预示着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所有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于2017年10月26日19:00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大会将审议通过第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