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0-27]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于10月24日-25日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此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分党委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负责组织。

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25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参加集体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对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未来五年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

                 

                                            机关党支部学习现场

                 

                                             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现场

                 

                             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党支部学习现场

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铁钢教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这句话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对彻底消除贫困的意志和决心。作为致力于全国农村住房安全、危房改造技术指导的科技工作者,我身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今后扎根西部农村,加大技术推广力度,让贫困群众住房安全都有保障的决心。”

                 

                             交通运输工程系党支部学习现场

                 

                             结构力学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现场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宝辉同学说:“十九大的召开对未来的中国将做出新的规划。大学生深刻关注这个社会的变革,对十九大的召开翘首以盼。愿我们的党和国家继往开来,十九大注定将载入史册,揭开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检测站党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支部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深化了广大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大政治意义和理论意义的深刻理解,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增加立德树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