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我校第四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中夺得冠军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1-30] 阅读:

11月25日,深秋清晨的田径场上生气勃勃,我校第四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于雁塔、草堂两个校区体育场同时拉开帷幕。我院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土木联队近200人参加了比赛,体现了广泛的群众参与性,营造了浓郁的群众体育活动氛围。
      本次运动会更加突出比赛趣味性、参与性,比赛设八个项目,分别是两人三足迎面接力、垒球掷远、足球运球射门接力、障碍接力跑、30×50米跳绳迎面接力、30×30米袋鼠跳接力、连续跳绳、30×100米迎面接力。
                                       
 


        在“两人三足跑”的赛场上,同学们奋力前行。脚上系着的绳子有若一根纽带,将独立的两个人联系成了一个整体,大家都步伐一致、节奏相同地大步往前走,心中所想即行之所向。


                                       


        与此同时,迎面接力比赛也在操场的另一边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场上节奏紧快,气氛热烈,一来一往均迅速非常,勇猛果断,场外震天的呐喊加油声更是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在连续跳绳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接连起跳,场外观众都不约而同的为他们数着次数,每一次的起跳都牵动人心弦。中午的太阳有些刺眼,但运动员们的心十分明净,心无旁骛地为着比赛努力。


                                       


        紧接着令人期待的垒球掷远也开始了,运动员手部集中发力,将垒球全力掷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连接着努力与成功,绘出了运动健儿们的风采。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足球运球射门接力啦,参赛者们英姿飒爽,用标准的运球、射门姿势以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带给了场下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们的呼声连连掌声不断,呐喊助威声也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最后是障碍接力跑赛,场上队员们通过层层关卡,跨过接连的障碍,向着目标毫不犹豫地前进。在运动场内还进行着袋鼠跳与跳绳迎面接力等其他趣味比赛项目,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场上好生热闹。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奔跑,自信无畏,不惧挫折,赛场外为他们摇旗呐喊的啦啦队员们尽情欢呼,尽情呐喊。


                                       


   中午时分,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最终,我院联队总成绩位列第一名,继去年夺魁之后蝉联冠军。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与相互配合的团队意识。比赛虽已结束,但土木人的拼搏精神永不会变,广大师生会将体育精神传承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勇往直前,奋力拼搏!
 
        附:土木联队各分项名次
       “两人三足跑”50米迎面接力        第一名
        垒球掷远                                      第一名
        足球运球射门接力                        第一名
        连续跳绳                                      第一名
        30×50米跳绳迎面接力                  第一名
        障碍接力跑                                   第二名
        30×100米迎面接力                      第七名
        30×30米袋鼠跳接力                     第七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