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7-12-21] 阅读:

 2017年12月7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党委组织部苌清丽、高魁、付胜伟一行3人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宋阳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晓霞陪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查阅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的相关资料、党委会会议记录、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支部“三会一课”计划及会议记录、师生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笔记等,并参加了学院岩土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督导组参加岩土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结合学院党建创新工作,重点就推进教师支部走进草堂与新生深入交流、组织师生代表参与观摩学校机关党支部十九大知识竞赛、周铁钢教授依托科研项目开展精准扶贫、草堂校区学生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学习、“两学一做”精准扶贫融入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党团廉洁知识竞赛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学校督导组成员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工作成效和创新做法。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她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大在优秀青年教师党员的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专题教育对标优秀,查摆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督导组查阅材料并听取汇报
        下一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中省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紧贴发展、真学真做,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认真履行责任,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