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歌舞聚土环,元旦大联欢” 环境学院&土木学院2018年元旦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1-02] 阅读:

12月24日晚,由环境学院与土木学院共同举办的元旦联谊晚会在食堂四楼多功能厅精彩上演。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袁林江,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土木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张紫微,环境学院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郝天天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观看了晚会。同时,观看晚会的还有来自两院的众多研究生同学,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

晚会以“歌舞聚土环,元旦大联欢”为主题,不仅体现环境学院与土木学院兄弟院系之间的友谊,也洋溢着新年即将到来的欢乐氛围。此次联欢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类精彩层出不穷。除此之外,竟还有京剧、魔术、古筝以及双节棍表演,惊喜连连,引得大家赞不绝口。


开场舞《panama》


在一段劲爆的Panama舞蹈过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由三部分组成,每部分歌舞、小品穿插,三部分间隙设有抽奖环节,节目紧凑,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祖国之恋》、《乌兰巴托的夜》、《新贵妃醉酒》、《走在冷风中》等独唱与《和你一样》、《红日》、《暖暖》、《只要有你一起唱》等合唱轮番上演,其中最特别的当属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张紫微、郝天天合唱的那首《暖暖》,让同学们心里暖暖的,在老师的祝福下,大家似乎又多了对新一年的期许。与此同时,《一年一班》、《舞蹈串烧》等舞蹈更是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舞姿或曼妙、或妖娆、或青春、或动感、或浪漫,风格迥异,变化多姿,让观众大饱眼福。更有诙谐幽默、温馨感人的小品,轻快悠扬的古筝独奏,独具吸引力的魔术等节目陆续上演,温情与火热并举,流行与古典兼收,引发现场掌声不断,爆笑连连。


民歌独唱《祖国之恋》


京剧歌曲《新贵妃醉酒》


古筝舞曲《彝族舞曲》


将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环境学院与土木学院研会大家庭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里接近尾声。因为爱,我们欢聚一堂,因为爱,我们携手共进。魅力环工,拾心筑梦;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环境与土木学院兄弟院系情谊长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继续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伴随着冬日和煦的阳光,2017年迈着坚实的脚步渐渐离我们远去,这一年,我们收获满满;携带着春天饱满的活力,2018年张开希望的臂膀正在向我们走来,下一年,我们热情澎湃。辞旧迎新,告别昨天的辉煌成就,站在新的起点,用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奇迹,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突破更加优秀的我们!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