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诚信应试倡议活动成功开展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1-12] 阅读:

积雪初融,考试将至。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浓厚的考试复习氛围,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开展了诚信应试倡议活动。雁塔校区以“诚信应试,做文明学子”为主题,于南街教室及教学楼主干道多处悬挂诚信应试横幅,张贴诚信应试倡议书,并在食堂门口进行了诚信应试承诺签名活动;草堂校区开展了以“美在真实,考在诚信,让清墨薄卷绽放诚信之美”为主题的诚信签名活动,活动都取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诚信签名活动进行中


签名过程中,同学们在横幅上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姓名,他们一个接着一个,将这股诚信之风传递地更远,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诚信签名活动中。一笔一画书写的不只是他们的姓名,更是他们作为建大学子积极备考、诚信为重的庄严承诺。


合影留念


本次倡议活动,在宣扬诚信考试的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诚信做人,习主席在给青年的寄语中说到“就像穿衣服扣扣子一样 ,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莘莘学子要学习的不只有专业知识,还要做到为人诚信,扣好人生的扣子。希望同学们都秉承诚信考试的态度,以真实为美,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