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 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1-22] 阅读:

2018年1月22日,学院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在516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

史院长代表学院作题为《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8年工作思路。一是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二是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考核及绩效工资情况分析;三是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四是学院转岗分流工作办法;五是2018年学院改革设想。史院长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发展历程,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史院长特别寄语年轻骨干教师,一是要加强学习,充实自己,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融入学院发展的主流;二是要学会坚持和积累,坚持的过程虽然有苦有累,但最终会得到回报。


刘书记从学院十三五指标的完成情况、学院2018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从目前影响学院发展的两个主要因素入手做了深入的客观分析,一是学院人才队伍的建设需要快速发展,二是学院科技工作亟需创新。刘书记同时指出,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全体土木人的共同努力,他鼓励大家戒骄戒躁,在 2018年携手奋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