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机关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jdtm 发表时间:[2018-01-22]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1月19日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宋阳主持。

总结会上,每位机关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从本人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设想着手,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工作述职。对个人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反思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宋阳书记肯定了机关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劳动,对大家为学院中心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宋书记也从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学院师生的能力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等四个方面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后进行了机关年终考核评选,有四名工作人员被考核为优秀等级。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