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晓君参加土木工程学院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会议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8-01-22] 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于1月12日下午在学院51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校长刘晓君、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副院长钟炜辉、党政办主任张晓霞及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支部书记周铁钢主持。



教研室主任徐善华介绍了混凝土结构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教研室汇报了2017年度教研室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教师们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随后结合本人实际工作,每位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从本科教学、如何做好科研工作、如何进一步激发学生主观能动性、学风建设尤其是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并对教研室、学院提出了中肯建议。会议前后持续近三个小时,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互相交换意见,进行了思想的交流和碰撞。




在听取了每位教师的发言后,刘校长指出,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在治学严谨的老一辈学者和全体教师的长期努力下,积淀了勤勉敬业、勇于拼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当前环境下,更应该不忘初心和使命,立德树人,传承教研室文化,为学院的各项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刘校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希望教研室继续一如既往开展好教学工作;二是希望教研室在学生能力的培养方面多下功夫,创新思路;三是多聚焦学风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基础工作;四是建议学院要大力支持教研室,为他们开展工作保驾护航。


简介:

土木工程学院混凝土结构教研室现有教师37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13人。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陕西省“教学名师”4人、陕西省“师德标兵”3人、校“教学名师”3人。作为我校规模最大的基层教学科研单位,教研室长期以来承担了土木工程学院近一半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 | 陕ICP备05001615V8.0-2018